fbpx

資訊和媒體

03.01.2022

留學生入境澳洲之後,怎麼開戶?

自2021年底,澳洲宣布持有有效簽證,例如學生簽,可以陸續入境澳洲上實體課囉!今天澳洲實用生活篇,安小編要來分享留學生抵達當地之後,其中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至當地銀行「申請開戶」。以下為澳洲四大銀行,更也是多數人開戶首選。順帶一提,自2017年起,澳洲四大銀行與大部份其他銀行之間,跨行提款免手續費囉! 。CBA (Commonwealth Bank) 澳大利…

08.11.2021

小孩出國留學,買房還是租房划算!?

幫房東養房子不如養自己的房子! 這是許多亞洲家長在面對孩子住宿問題時的主要思維,但是家長應該把握哪幾個原則挑選合適的學區房,既能省下租金還能賺回留學成本,運用「以房養學」的概念達成自住兼投資的完美目標呢?   買在學生人口持續增長地區 學區房最重要的需求來源就是外地的學生人數,部分台灣家長早期因為子女離家往北中南各地念書,而買下學校周邊的小套房,在…

30.10.2021

澳洲物業投資攻略|完整收錄費用、房市及3大注意事項

澳洲是許多人移民及留學的熱門選擇,自然成為很多投資者海外物業投資的選項之一,加上在疫情期間,澳洲房市仍然維持穩定的成長,更受到許多投資者的關注,究竟要如何從事澳洲物業投資?又有哪些注意事項?跟著本文一起了解澳洲買房須知、澳洲房市及樓價分析以及3大注意事項,幫助您輕鬆當業主放租。   澳洲買樓須知|了解買樓限制及時機 想了解澳洲物業投資,首先要從買樓…

05.10.2021

加拿大城市特輯 #跟著利安去探索

加拿大城市特輯 #跟著利安去探索 #重點投資區   位於加拿大西南端的卑詩省(BC),Metro Vancouver大溫哥華(大溫),包括了眾所熟知的溫哥華(Vancouver) 、列治文(Richmond)等共21個直轄市所組成的加拿大第三大都會區。今天我們帶大家搭乘Skytrain大溫的捷運系統,一起探索這座美麗的大城市。 完整影片: https://r…

28.09.2021

【倫敦投資】掌握買樓考慮重點、選對代理商,輕鬆找到心儀樓盤

倫敦長期以來都是國際的金融中心,不斷上升的樓價與居住需求,吸引全球買家在此投資物業。然而,想要賺取穩定收益,該如何慎選樓盤及代理商呢?接下來我們將為您解析目前倫敦投資的樓市概況,分享選擇倫敦樓盤應考慮的3個重點,比較倫敦西區與東區,最後了解選擇代理商的3個注意事項,幫助您找到心儀樓盤。 2021倫敦樓市概況,倫敦外圍買樓正大熱 根據英國最大的物業搜尋網站Ri…

視頻

媒體報導

經濟日報

04.05.2020

星島日報

04.05.2020

經濟日報

04.05.2020

明報

27.04.2020

The Standard

16.04.2020

經濟一週

25.03.2020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