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08.2018

最新研究顯示,布里斯本的公寓市場已經度過了低迷的時刻,並正在穩定地回升。

當地房地產營銷及研究集團Place Advisory的最新季度公寓報告顯示,隨著銷售率承受了當前的供應,公寓市場的穩定性正在回升。

由於未來六個月沒有重大項目推出,市場供應仍然緊張,Place Advisory的Lachlan Walker表示,隨著布里斯本進入新周期,市場正在為增長做好準備。

布里斯本內城區在6月錄得175個無條件銷售。

Lachlan Walker說:“與上一季相比增加了31單交易,總計1.18億澳元。”

“與上一季度相比,674,714澳元的加權平均價格上漲了1.7% – 這是一個適度的增長,但它的前景非常看好。”

Urbis發佈的研究證實了布里斯本公寓市場的趨勢已經開始轉變。

根據Urbis Property Economics的數據,自住市場在第二季度佔了布里斯本內城區公寓市場接近一半(48%)。

按照目前的銷售價格,所有新公寓的供應都可以在2021年中期之前被售出。

Lachlan Walker說:“隨著人口增長,愈來愈積極的經濟復甦趨勢和新公寓的供應減少,布里斯本中期的資本增長潛力看起來越來越高。”

在6月尾新公寓市場總數的21%單位仍可供購買。

Lachlan Walker表示,目前布里斯本內城區有54個項目正在計劃以樓花出售。

“在目前可供出售的1936間新公寓中,預計到2018年下半年將完成30%,2019年將達到31%及2020年將達到平衡。

“這意味著剩餘供應將以更加交錯的方式解決,從而減輕任何對市場的潛在負面影響。”


Source: https://theurbandeveloper.com/articles/brisbane-apartment-market-ready-for-the-next-cycle 

Related News

雪梨, 澳洲, 墨爾本,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 阿德萊德, 珀斯, 坎培拉
雪梨, 墨爾本,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 阿德萊德, 珀斯, 坎培拉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