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9.03.2018

時尚的W酒店品牌再次打入澳洲市場,於布里斯本興建酒店,這時尚酒店將於6月1日在布里斯本的北碼頭開業。

酒店是 Shayher集團在布里斯本河沿岸投資10億澳元的綜合發展布里斯本季度開發項目的一部分,酒店開業將成為自萬豪酒店在20年來首個在布里斯本中央商務區開業的五星級酒店。

位於北碼頭81號的布里斯本W酒店擁有312間客房,可欣賞到南岸和西面Mt Coot-ha的景色。

酒店也有595平方米的無柱式宴會廳,可容納多達450人,或者分隔為三個獨立空間舉行小型活動。

W品牌的擁有公司萬豪國際表示,這間新酒店將為布里斯本西端的中央商務區帶來「大膽設計和玩味十足的奢侈品」。

布里斯本W酒店的特色餐廳是Three Blue Ducks Brisbane- 這是餐館集團繼新南威爾士州的三間餐廳後另一間新餐廳。

另外的新酒店W悉尼酒店及W Melbourne分別於2019年及2020年於達令港及柯林斯街開業。

德勤訪問經濟研究發現,這些條件有利經濟增長,這為澳洲旅遊業的持續增長奠定了基礎。

德勤酒店市場展望發現,2017年全國酒店業績表現良好,主要指標均錄得增長。房間入住率在一年內增加了一個百分點,達到68.5%。

德勤Tourism and Hotel Market Outlook指,「展望未來,澳洲將在預測期內看到大量新酒店物業上線,這將對交易條件產生強烈影響,並在短期內對多間城市酒店市場限制入住率增長的機會。 」

閱讀更多: https://theurbandeveloper.com/articles/brisbane-gets-first-5-star-hotel-in-20-years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