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9.05.2019

Collingwood可能很快就擁有當地第一家大型酒店。

墨爾本最有名開發商之一Tim Gurner計劃在內城北區Johnston Street建造一家擁有95間房的酒店,該街道以街頭藝術和咖啡文化而聞名。

這家4.5星級酒店 由65間高端公寓組成,價格從50萬至490萬澳元不等 –  被認為是該郊區的第一家酒店。

The planned apartments.
計劃中的公寓

該項目將耗資1.2億澳元並設有酒吧、屋頂游泳池,代客泊車和一個門廊入口。

公寓裡的居民可以從酒店訂購客房服務,雖然Gurner沒有確認是否會「牛油果碎」將會出現菜單上。這是他之前警告首次購買者用的詞彙。

這是開發商邁向酒店世界的第一步。

Gurner計劃保留酒店的擁有權,該酒店由Veriu經營。

Collingwood和Abbotsford居民協會秘書Virginia Dods說:「該地區已經緊張,並有交通問題。」

The building would have a porte-cochere entry.
該建築將有一個可供車輛出入的入口
The site would have apartments and a luxury hotel.
該地將會有公寓和豪華酒店

她說:「居民總是擔心這會成為一個問題,該地區的交通和泊車方面本身已經存在很大問題。」

此舉是在沿著Johnston Street至St Crispin House舊址的Abbotsford再開發之後進行的。

Dods女士說:「當地人擔心這個項目會影響沿路的幾個地方。還表示擔心這可能會對該地區不斷發展的藝術區產生影響。」

「約翰斯頓街周圍存在真正的問題,因為開發商已在那裡進行土地儲蓄。」Dods女士說:「我們真的不想在藝術區旁邊有一個大型的Gurner開發項目。」

未來幾個月將向Yarra市政府提出開發申請。

來源: https://www.news.com.au/finance/real-estate/melbourne-vic/developer-tim-gurner-plans-first-major-hotel-in-collingwood/news-story/c23497c3a9bb4f2f38164ecfd01af43a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