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9.04.2019
位於墨爾本的640 Bourke Street已獲得興建摩天住宅的批准。

香港上市發展商遠東發展(Far East Consortium)擺脫房地產市場的負面現象,以超過5億港元收購墨爾本市中心一個68層高的公寓項目。

即使其他主要投資者如Jeff Xu的盛世集團和新加坡的飛龍集團在墨爾本市中心的住宅項目中退出,遠東發展的舉動實際上證明了大型企業正在部署投資於下一階段住房週期的重要信號。

遠東發展購買了640 Bourke Street,這是一座由歷史悠久的Eliza Tinsley大廈組成的建築,其上方是一座已獲批813套公寓高聳的摩天住宅大廈。

遠東發展已經在附近的Spencer Street擁有高級的多幢式住宅項目,其中包括墨爾本第一間的麗思卡爾頓酒店。

遠東發展將此次收購描述為“考慮到潛在的開發價值,這個項目的位置及當前的市場條件,這項交易是公平及合理的。

“這次收購符合該集團的區域化戰略,並允許該集團在墨爾本補充其土地儲備。遠東發展已預售了鄰近項目West Side Place的大部分住宅單位,這是一個由四幢住宅大廈及兩間酒店組成的大型綜合住宅項目。 "它說。

遠東發展打算重新開發該物業,該物業位於墨爾本市中心的一個主要住宅區,靠近公共交通和其他主要設施及住宅大廈。”

來源: https://www.afr.com/real-estate/commercial/far-east-picks-up-bourke-street-development-site-in-90m-deal-20190408-p51bzr

Related News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