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2.07.2019
The planned five-minute community in Mambourin, so
5分鐘生活圈社區計劃的Mambourin 高空圖,離墨爾本西南約48公里
 
墨爾本西面郊區計劃建立一個「五分鐘生活圈社區」,讓居民可以步行和騎單去 「他們需要的東西」。
 
開發商表示,Frasers Property Australia 的 Mambourin 區步行五分鐘就能到達商店、公共交通、學校、公園、娛樂和健身區,甚至是「主要的市中心及商業區」。
 
這個耗資4.4億澳元的項目將改造Mambourin 115公頃的空地。Mambourin位於墨爾本卜市中心約西南48公里,靠近溫德姆谷Wyndham Vale 和 Werribee,目前人口為4人。
 
預計在大約8年後1200塊土地開發完成時,將增至3500個。
 
該項目的第一階段已經得到Wyndham市議會的批準,預計將在今年年尾或明年年頭完成。
 
該階段將包括60個住宅用地(將於四月底或五月投放市場),以及一個5.4公頃的濕地及公園,內有遊樂場、健身設施、行人徑及單車徑。
 
Frasers 維多利亞區總經理 Sarah Bloom表示:「Mambourin 的新居民將享受 「便利的生活」,該開發項目還將通過為 “更大的區域”提供便利設施,提升墨爾本西部的經濟增長區。」
 
The site for Frasers Property Australia’s five-min
Frasers Property Australia 開發的115公頃土地
 
羅兵咸永道 (PwC) 的 City Pulse 分析顯示,儘管西區是國家增長最快的地區,但在娛樂、公共交通、體育中心和開放空間等方面,西部的大部分地區都被低估了。這分析是 Herald Sun 的 Future Melbourne 上周系列報道的一部分。
 
Bloom 表示:「我們的居民將能夠步行或騎車去他們任何地方,從而減少對汽車的依賴。」
 
她說:「Mambourin將建在現有區域鐵路線上建立一個新火車站,這樣居民就可以輕鬆地到達 CBD。」
 
但並不是所有的工人都需要通勤— 一個超市、多達50家專賣店,和計劃在開發區的“城鎮中心”建設一個帶有電影院的娛樂區,預計將為當地創造就業機會。
 
大約14公頃的土地還將被分配用於多功能商業用途。Bloom 表示:  「這將是需求帶動,所以現在確定將是什麽還為時過早。」
 
Mambourin 的藍圖還包括一所私立學校、幼兒園、表演藝術中心和圖書館,以及一個帶有遊泳池、多功能庭院、健身室、多功能廳、咖啡室和燒烤區的居民俱樂部。
 
這些住宅區的面積由250平方米到800平方米不等,住宅和土地配套也將以合理的價格提供。
 
 

Related News

澳洲, 澳洲, 墨爾本
澳洲, 澳洲, 墨爾本, 墨爾本
澳洲, 澳洲, 墨爾本, 墨爾本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