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09.2018

根據州政府對其158億澳元的North East Link計劃,東部高速公路將提供超過20多條行車綫 – 能夠和世界上最寬闊的公路媲美。

在道路建成後將通過Doncaster和Balwyn North的14條行車綫,四條緊急行車綫,兩條巴士綫以及上下坡道將在唐卡斯特路交界處將加寬道路至94米。

州政府週日公佈了該城市道路的詳細計劃,該道路被稱為維多利亞州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公路項目,擁有近5.8公里的隧道及載有六條行車綫。

這條新道路現在得到了兩個主要政黨的支持,將把東部高速公路連接到M80環形公路。
 
最新發布的計劃顯示沿Greensborough Road有1.2公里為較低的部分。為了回應居民的擔憂,政府還承諾增加隔音牆以減少交通噪音。

計劃顯示位於Rosanna的Lower Plenty Road,一條長達5公里的隧道連接著在Bulleen路的東部高速公路。

這條公路是Doncaster龐大的新交叉路口,它擁有14條行車綫,4條緊急行車綫,2條巴士綫以及可與世界上最寬闊的道路相媲美的上下坡道。 

工黨已經承諾,如果在11月再次當選,該道路將在100天內投標,將於2020年開始施工,並在2027年開通道路。

維州州長Daniel Andrews週日表示,North East Link將成為維多利亞州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道路項目,並將在建設期間創造10,000個工作崗位。

“這是一個大項目,並加在已經龐大的基建工程議題上。”Daniel Andrews說。

“每天將有13萬輛汽車使用North East Link,這不僅會使其成為我們最大的道路項目,而且也是我們最繁忙的道路之一。”

Source: https://www.theage.com.au/national/victoria/north-east-route-revealed-20180909-p502nd.html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