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2.10.2018

珀斯獲評為世界十大健康城市之一,僅次於澳洲另一個城市。

在網上租房平台Spotahome的調查當中,歐洲以外的城市就只有珀斯和阿德萊德能夠躋身於全球前10名。

所有城市將根據10項標準來進行評審,包括全年日照時數、人均壽命、工作生活平衡度、快餐店數量、空氣和水的品質以及年假日數。

荷蘭阿姆斯特丹排名第一,得分為6.97。

阿德萊德排名第8,得分為6.31,珀斯排名第10,得分為6.30。

珀斯在全年日照時數方面獲得最高分,排名第九,僅次於阿布扎比、開羅、杜拜和洛杉磯等城市。珀斯在人均壽命方面排第14位。

布里斯本排在第11位,坎培拉排名第14位,墨爾本排名第29位,而悉尼排名第48位。

在整個排名當中,卡薩布蘭卡,伊斯坦堡和上海是89個城市當中排名最低的三位。

全球十大健康城市

  1. 阿姆斯特丹 – 荷蘭
  2. 奧斯陸 – 挪威
  3. 慕尼黑 – 德國
  4. 鹿特丹 – 荷蘭
  5. 柏林 – 德國
  6. 塔林 – 愛沙尼亞
  7. 維也納 – 奧地利
  8. 阿德萊德 – 澳洲
  9. 赫爾辛基 – 芬蘭
  10. 珀斯 – 澳洲

Source: https://www.perthnow.com.au/news/tourism/perth-among-worlds-healthiest-cities-according-to-spotahome-study-ng-b88916642z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