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5.05.2019
Purplebricks 於未來幾個月退出澳洲市場

線上房地產公司Purplebricks宣布將在動蕩的六個月後退出澳洲市場,並承認他太著急於全球擴張。

這家來自英國的澳洲辦公室將在試圖改善房地產的低迷市場,於兩年半後關閉其業務。

Purplebricks集團首席執行官Vic Darvey於周二下午表示關閉澳洲業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

Darve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不幸地,儘管我們員工付出不少努力,但我們仍無法在澳洲市場取得進展。」

「這是我們認真的決定,但隨著市場條件變得越來越有挑戰性,我們認為澳洲的預期回報不足以證明可持續投資。」

聲明中表示:「事後看來,我們的擴張速度太快,因此執行質素受到了影響。我們在分配資本方面也做出了次優決策。我們將從這些錯誤中吸取教訓並不會再犯這些錯誤。」

661442923WT007_Purplebricks_foaaex
Purplebricks創辦人Michael Bruce

在前總裁兼創辨人Michael Bruce退出之後,Darvey才被任命並於1月份被任命為營運總監。

該公司因其代理商的固定費用,對供應商施加壓力以降低其要價以及企業內部有毒文化的指控而受到損害,其股價跌至兩年來的低點。

Darvey先生表示公司不會在澳洲進一步上市,但打算與現有客戶合作並確定所有現成協議。

Domain經濟學家Trent Wiltshire表示:「他們似乎已經在最糟糕的時間進入了銷售達到或接近歷史低點。對所有經紀人來說都是艱難的時刻,尤其是新人。」

「他們會在事情發生時開始建立一些市場佔有率,尤其是在2017年中的悉尼。」

「他們進入高峰期,從那時起,價格和銷售額開始下降。他們的時間非常嚴重。」

「他們的商業模式可能不適合緩慢的市場,但可能在蓬勃發展的市場中運作良好。」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在Bruce辭職的消息傳出後,Puplebricks英國的股價在早盤下跌了8%。

該公司還報告說將會對其美國業務進行審查。但在加拿大表現良好。

Purplebricks在英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並保持樂觀。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儘管英國房地產市場依然充滿挑戰,但該公司仍然表現優於市場,董事會仍對該業務的未來充滿信心。”

英國廣播公司進一步報導,Purplebricks在2月份下調了銷售預測,對其業績造成了進一步的壓力。

該公司在周二的交易更新中表示:「我們非常清楚該集團的業績在過去12個月中一直令人失望,我們真誠地向股東道歉。」

來源: https://www.domain.com.au/news/purplebricks-announces-its-quitting-australia-835149/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