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4.07.2018

由Annastacia Palaszczuk領導的昆士蘭州政府發布了2018年昆士蘭州的基建設施計劃最新情況,並計劃在未來四年內推出總價值458億澳元的基建設施。

 昆士蘭州基建設施計劃(State Infrastructure Plan)的第二部分為重點關注一系列基建設施支出及最新清況,概括描述了將於2018 – 19年推出的116億澳元基礎設施投資,旨在支援多達38,000個職位。

經濟預測機構德勤Access Economics表示,昆士蘭的建設工程前景已經好過一段時間。

德勤的季度業務展望報告引述 “昆士蘭州政府更多地依賴於提高新的稅收及增加債務去資助該基建設施,而不是像新南威爾士州和維多利亞州那樣從強大的房地產市場和資產私有化中掏出現金。” 

國家發展、製造、基建設施及規劃部長Cameron Dick解釋說,昆士蘭的基建設施預算中,高達65% 的資金將分配在布里斯本地區以外。

“在未來四年,像昆士蘭州交通道路和投資等計劃確定了217億澳元的交通和道路基建設施,預計在整個計劃期內增加19,200個直接就業崗位。”

17fe0eb7-f354-4f89-9939-ba368e073db3

Cameron Dick解釋 “耗資54億澳元的Cross River Rail項目是十多年來州政府資助的最大基建設施及將與私營部門合作實行。”

昆士蘭州基建設施協會總裁Steve Abson表示 “最新基建設施投資策略為私營部門提供了投資昆士蘭業務的信心。”

現在需要各級的政府及私營部門共同採取行動。

昆士蘭建築(Building Queensland)正在開發的基建設施項目內將增加了七項新項目,包括改善centenary motorway和Sunshine Motorway,以及於Gold Coast rail line中 Kuraby和Beenleigh站之間新增的第三條軌道。

Seven new projects have been added to the Building Queensland infrastructure pipeline, including a third track on the Gold Coast railway line to be further investigated

昆士蘭建築(Building Queensland)基建設施項目內將增加了七個新項目,包括Gold Coast rail line的第三條軌道將作進一步調查。

昆士蘭建築(Building Queensland)基建設施報告提到昆士蘭州政府正在製訂優先基建設施提案,顯示該18項提案自2016年6月起已收到州政府的資金承諾。

當中包括從改善M1由Eight Mile Plains到Daisy Hill,Varsity Lakes到Tugan,Beerburrum到Nambour鐵路,Lower Fitzroy River基建設施項目及改善新表演藝術場地。

根據德勤的商業展望報告,州與州之間遷移的增加令到更多的人遷往昆士蘭州,該報告稱該 “陽光” 州現在繼維多利亞州和澳大利亞首都地區之後人口增長率排第三的國家。

該報告稱,昆士蘭州在採礦業建設不景氣的最嚴重時期 “非常真實”,因為州邊境以南令比預期還高的房價將更多的 “經濟難民往北帶到昆士蘭”。

來源: The Urban Development
https://theurbandeveloper.com/articles/queensland-releases-46-billion-infrastructure-update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