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06.03.2018

The Star Entertainment Group 旗下的黃金海岸 The Star 將在本月底英聯邦運動會前正式開業。 全新酒店 The Darling 17層高,擁有57間面積由70平方米至328平方米不等的客房。目前該集團為 Broadbeach 的黃金海岸 The Star 進行值3.45億澳元的翻新工程。 

根據 ASX 上市的 Star Entertainment Group 記錄,上半年淨利潤減少76.8%(3290萬澳元),因重大翻新工程項目和債務重組,令到利潤減少3200萬澳元。

該集團宣布,其標準化淨利潤為1.2億澳元,比同期增長12.4%,其首席執行官 Matt Bekier表示,在2018年的頭幾個月,The Star的昆士蘭物業銷售情況表現令人滿意。

Star Entertainment Group總經理Geoff Hogg表示,酒店在The Star團隊準備了三年後終於開業。

The STar

Hogg說:「The Darling 六星級酒店 使黃金海岸The Star定位於高端市場變得更為穩固,確保黃金海岸具有更加引人注目的價值,為吸引國民和國際訪客而在全球提升了競爭力。」

酒店由Steelman Partners設計,並由DBI Design和Probuild興建。

The Darling酒店連接著最近翻新的五星級酒店The Star Grand。

該項目的火熱預售已在計劃之內,計劃在布羅德海灘島額外興建53層高的The Star Residences這座多用途住宅公寓和酒店大廈,由香港知名合作夥伴周大福和遠東集團聯營的合資公司共同打造,是未來總體規劃中五座建築物的其中一座。

現有物業進行翻新以及發展The Darling酒店和擬議的酒店及住宅大廈等兩大項目將涉及高達8.5億澳元的龐大投資。

The Gold Coast  是繼悉尼The Star的The Darling酒店後第二間採用The Darling這品牌的The Star酒店。

上個月,黃金海岸機場透露,計劃投資5,000萬澳元興建Rydges品牌酒店,作為機場初步主要發展計劃的一部分。計劃包括興建一個四星級Rydges酒店,酒店提供多達200間客房、會議設施及屋頂酒吧、游泳池和餐廳。

閱讀更多: https://theurbandeveloper.com/articles/star-launch-new-gold-coast-hotel-

Related News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