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7.09.2018

在2018年或以後的重大發展和基礎設施項目將承諾推動經濟增長和提供新的商業房地產機會。 最近由Cushman&Wakefield的Dominic Brown和John Sears撰寫的報告分析了布里斯本旅遊和商業房地產市場未來的增長潛力,以及未來10年在布里斯班市中心建立的七個主要項目。這些項目將有助市政府將布里斯本打造為 “新世界城市” 的願景。這些項目包括:

Brisbane Live

等待批准; 價值20億澳元。

開發位於娛樂區的Roma Street鐵路樞紐頂部。設施包括4.5億澳元、包含多功能電影院的17,000個座位舞台。圓形劇場以及擬議的商業,住宅和酒店大樓。該區域將King George Square及Petrie Terrace的The Barracks連接起來,並受惠於Cross River Rail和Brisbane Metro項目。

Edward Street Vision

預期完成年份: 2018; 價值 1,140萬澳元.

這個布里斯本市政府倡議將該區打造為一個世界級的零售區,其特點是綠樹成蔭的林蔭大道。該項目涵蓋了整條街道,零售地帶已被 “綠色通道” 所包圍。而核心地區已經是主要國際奢侈品牌的所在地包括Hermes、Ermenegildo Zegna、Mont Blanc、Gucci及Cartier。

Howard Smith Wharves

預期完成年份:2018; 價值:1.1億澳元。

這個3.4公頃土地的重建將包括一個五星級的 “藝術系列” 酒店、展覽空間、餐廳和一個新的河畔公園,而作為文物的碼頭建築物將進行翻新並改建為餐廳。

Brisbane Quarter

預期完成年份:2019; 價值10億澳元。

布里斯本市中心首個綜合區,包括辦公室、零售,酒店和住宅用途。Starwood酒店致力於開發澳洲第一家專門建造的W酒店。此外,在40層(48,000平方米)的辦公大樓和82層高的住宅大樓下面將有兩層零售區(4,200平方米)。

Queens Wharf

預期完成年份:2022年起; 價值30億澳元。 26公頃綜合度假村開發項目,該項目將為五家酒店提供超過1,000間酒店客房,一個2,000個單位的住宅區,一個100米的天空平台,50間酒吧及餐廳以及一個連接到Southbank的人行天橋。

Cross River Rail

預期完成年份:2024; 價值:54億澳元。

10.2公里鐵路連接Dutton Park到Bowen Hills建於布里斯本河和CBD下面的一條5.9公里的隧道。 它將連接北部和南部的鐵路網絡,並方便進出市中心。該項目包括位於四個市中心位置的全新高容量車站以及Exhibition站的升級。到2036年,預計每天早上高峰時段將有90,000人乘搭上班。

Brisbane Metro

取決於資金和批准時間; 價值:9.44億澳元。

布里斯本市政府領導了一個高頻率,高容量公共交通系統的發展計劃,為沿著21公里的18個車站提供服務。

地鐵1號線將在Eight Mile Plains和Roma Street之間運營。 Metro 2將在昆士蘭大學和The Royal Brisbane and Women’s Hospital(RBW H)之間運營。該項目將與Boggo Road(地鐵2號線)和Roma Street(地鐵1號和地鐵2號)的Cross River Rail路線相連。

來源: https://www.thehotelconversation.com.au/news/2017/11/09/seven-projects-redefining-brisbane-cbd/1510197994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