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4.12.2018

這里希望第三次變得有魅力。在之前兩次現代資源繁榮發展。首先是看到房價瘋狂上升(2003年至2008年),然後是使咖啡價格狂暴上升(2010年至2014年)的繁榮之後,西澳有機會讓這次變得正確。

由於一些原因使這次會變得容易多。

首先,750億澳元費用雖然巨大,而且比上一次雪佛龍一手在其貨幣液化天然氣項目上花費多。

其次,國家的基礎設施準備得更好。沒有機會以450澳元每晚住進三星級酒店。

第三,一個破離的西澳政府正在忙著出售 “Big Issue”雜誌,而不是與私人公司競爭建立體育場,伊麗莎白碼頭和幾家大型醫院。

第四,當高層以每噸180澳元和每桶120澳元的鐵礦石價格而沒有反應時,行業沒有時間以任何成本構建這種估上風的心態。

礦業和能源商會的Paul Everingham正在軟化預期,告訴FIFO工作人員關注新的「100年一遇的中國擴張不會再次發生」。對於那些認為12萬澳元是新的最低工資的傳統的人來,他非常擔心新的工資飆升,及敦促我們「歡迎其他州及海外人士來西澳尋找工作。」

他為我們冒險,因為它是外國人(當他們的收入超過你時,我們可以排外仇外),而且他們經常在大型資源項目中特別是在石油和天然氣方面佔據優勢。

Woodside在西澳西北地區花費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金額,但是再次成為荷蘭和法國的工程師賺錢的機會,而不是來自Thornlie 的Shano the chippie。

如果Shano升級並學習地球物理學,那麼他們可能會買回三年前事情發生時賣掉的V8 Maloo ute。在那之前,他將不得不滿足於在接下來的幾年中所得的少量但不能改變生活的提升的收入。

Mark McGowan希望在這裡保留更多的資金,因此Shano可以在五年前在市場高峰期從Nigel Satterley購買他的房屋和土地套餐後所留下的負資產做些事情。

州長說:「我們希望建立西澳作為液化天然氣於合作創新、維護、支持和出口服務上的全球領導者。」

高尚的意圖,但他不能忽視他的政府的主要目標:消除西澳富豪Chris Ellison最近警告重新出現瓶頸現陰象。

他說:「在過去的五到七年裡,珀斯的製造設施一直在快速減少,現在我們已經讓South Flank和其他項目開始上線,所以我們實際上已經在遇到於珀斯商店上沒人預到的擁堵問題。」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