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DIS買地起屋

澳洲 - NDIS買地起屋

Melbourne & Brisbane

Starting From: $ 600,000 澳元

Property detail

Size (sqm): 300 - 300

Bedroom: 3-3

Property type: 獨立屋連地

Developer: Multi Developer

Target Completion Date: TBC

澳洲NDIS獨立屋設施包括:

– 2.7米層高
– 防滑耐磨地板
– 備用電源
– 安全警報系統

澳洲NDIS買地起屋方案簡介

NDIS全名是國家殘障保險計劃 (National Disability Insurance Scheme),是澳洲首個為殘障人士設立的國家計劃。投資墨爾本和布里斯本合資格買地起屋方案的買家,即可將物業參加NDIS房屋福利計劃,一經認可,福利機構即會將物業立即承租,並提供10年的高達8厘淨租金回報保障計劃,期間更可省卻物業管理及維修等雜費。NDIS承租計劃只適用於合資格的買地起屋方案,加上是澳洲政府支援的福利計劃,完全是最穩陣的投資方案。

澳洲NDIS買地起屋投資回報例子說明

NDIS獨證屋的業主不需要負責物業維修費及管理費,更加無租務真空期,而且承租期保證10年。買家其後更可彈性再加兩次5年的承租期,即合共最長20年。NDIS住屋投資計劃可為樓價介乎60至75萬澳元買地起屋方案,提供8厘淨租金回報保障,回報率更會按市場通漲提高,實行只升不減。如果以最低入場門欖60萬澳元,折合大約360萬港元投資金額為例,按計劃保證的每年8厘淨租金回報計算,每月租金就有約24,000港元。加上承建商保證10年承租期,屆時租金回報已能覆蓋約80%樓價,買家特同先付首期參與計劃,政府資助供樓。回報幾乎等同「免費買屋」。加上收樓期短,由簽合約、收樓到承租不需1年。

澳洲NDIS買地起屋土地升值潛力

隨著投資區域的基建不斷完善,土地價值都會有所上升。例如墨爾本的土地價格在過去6年升幅近1倍,而大多數推行此方案的選址都是環境宜人、配套齊全,出入市中心約20數分鐘內,屆時計劃承租期滿後有望可獲可觀的升幅。業主到時可重新裝修物業作自住,亦可推出市場轉售,實行雙重獲利。

澳洲NDIS 10年8厘買地起屋投資方案

Location

Shopping

CBD

20
mins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