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Home
  • 資訊和媒體
  • 加拿大買樓要識揀木結構和鋼結構,留意Cambie Corridor大型重建把握溫哥華樓價爆升地段
13.04.2021
2021年加拿大買樓排隊成風,甚至出現有錢都買不到, 要學香港一樣入飛等抽籤買樓。尤其溫西傳統住宅區更加一盤難求,溫哥華樓價大漲。近來有發展商更加在Oakridge和Cambie Street推出罕有城市屋, 除了把握溫哥華政府重新規劃Cambie Corridor的大型發展外, 更大的賣點是有關城市屋新盤是整個溫哥華第一個使用冷彎型鋼結構的房屋。或許大家對冷彎型鋼結構比較陌生, 但其實其大有來頭, 對房屋價值有一定支持和好處。
 

溫哥華買樓揀鋼結構原來好好多

過去而言, 溫哥華的城市屋一般都是用木結構。而這些木很多時是昆蟲和浣熊的棲息地, 由砍木專員在森林砍伐而來, 聽起來十分自然, 但其實住落便知有問題。首先木地板的隔音較差, 上下層的聲音通常較易穿透, 加上木本身是大自然的東西, 總會招惹昆蟲。而工人砌木難免有人為失誤和技術偏差, 一旦出現技術誤差, 木與木之間接連不好, 日後生活後便好有機會出現EE聲的怪現象, 滋擾生活。更重要一點是木結構的城市屋不能長住, 一到超過80年便要拆卸重建。
 
相反冷彎型鋼結構的城市屋好處便多。首先鋼結構的使用期長達最少700年, 跟木屋的80年簡直天差地別。另外100%排除昆蟲(如白蟻和囓齒害蟲), 更加比木屋有更好的防水、防火、防濕氣、抗風、抗震、隔音和不釋放毒氣等功能。而且鋼結構每條切割都十分精準無誤差, 不用擔心怪音問題。其實冷彎型鋼的好處還有很多, 而且價錢也十分經濟。正因如此, 今次冷彎型鋼結構城市屋位處一線地段溫哥華西區, 但卻是二、三線地段的價錢, 如Burnaby、Metrotown。
 

史無前例大型重建計劃Cambie Corridor勢必推升溫哥華樓價

有關城市屋除了受惠鋼結構外, 亦因鄰近溫西Cambie street 夾49號街交界,受惠Cambie Corridor大型重建計劃。這個重建計劃堪稱是溫哥華史無前例的大規劃。溫哥華市重金打造, 支持高密度住房的發展, 目標改造西49 Ave.和Cambie Street東南角重建的重要工程區。其實Cambie Street和Oakridge本身已經是一個樓市熾熱的大旺區, 差不多每年都升。事實上, 溫西傳統住宅區現時一盤難求,過去5年當地Townhouse平均樓價上升近27%!今次重建將會繼續拉升附近房屋樓價。
 
住在該區不止是生活一應俱全, 回流加拿大居住的香港人更加重要是好校網。項目鄰近溫西區頂尖名校Churchill中學及Jamieson 小學,無疑是讓孩子入讀頂尖學校、親近自然的最理想居所。
 
發展商表示, 期望是次推售能讓首輛買家都賺錢, 為之後幾輪發售打響頭炮。而利安環球更加是優先於香港獨家發售,即楝即買!首期只需5%起,無論投資及回流自住皆一流!
 
項目是加拿大著名發展商Belford Properties 進駐溫哥華西區低密度住宅項目—Wellside Collection 的第一期,位於溫哥華西區Cambie street,環境寬敞優美,名校林立,且鄰近天車地鐵沿線,是極為矜貴珍罕的豪宅地段。項目總共42戶,提供一房至三房加書房戶型,由501平方呎至1473平方呎起,每戶獨享91至617平方呎的私家露台,呎價只需加幣1400/呎起,屬於溫西絕無僅有的高端Townhouse住宅項目。
 

項目亮點:

?️非凡地段:位於Cambie street 夾49號街交界內街,屬於溫西最旺中帶靜的區域,供應極罕,一盤難求。
?鄰近天車站: 只需步行5分鐘即到Langara-49th Avenue天車站
?四通八達:無論到溫哥華市中心、UBC校園區、列治文市、本列比Metrotown都只需10分鐘
?頂尖校網:鄰近西溫區頂尖名校Churchill中學及Jamieson小學
?性價比高:平均呎價只需加幣$1400/呎,首期只需5%!
 

項目詳情:

 

項目展銷會: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