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2.03.2021

【悉尼市政府重點規劃Macquarie Park創新區】

未來勢成巨型醫療、教育、經濟及就業合成體

悉尼市政府重點規劃Macquarie Park創新區
自悉尼市政府2019年底正式宣布發展Macquarie Park後, 成為全新經濟戰略中心後, 這個區域便被納入高級戰略規劃工作範圍之一。這區域現時已被定性發展成一個多產業區域, 當中包括醫療、教育、商業中心。經過幾年發展, Macquarie Park的改造發展漸見規模。現時Macquarie Park已經成為新南威爾士第三大商業辦公區, 重要性僅次於悉尼中央商務區和悉尼北。
 
Macquarie Park的商務發展區源自於200公頃前工業用地。政府為發展區劃分不同產業區, 並成功吸引世界大型上市公司和創新企業進駐, 當中包括3M、甲骨文、微軟、Canon等。
 
圖片來源: NSW Government
 
未來Macquarie Park會得到Macquarie University支持, 並計劃增加50萬平方米的新辦公室空間。另外區內主要大型商場Macquarie Centre亦會投資3.8億美元進行重建, 目標增加130間商店和1050個車位, 成為澳洲10大零售商業中心。加上發展商Goodman Groups Development也會為Canon和Fujitsu興建兩棟辦公室大樓, 有關大樓會額外提供30萬平方米的辦公和倉庫空間。這些發展機遇都將會大大紮實該區的發展勢頭。
 
同時有關當局預計直到2030年, 該區將成為全澳洲第四大中央商務區, 僅次於悉尼、墨爾本和布里斯班。同時預計創造4萬個就業職位。
 
而事實上這些預期是有實質支持, 因為現時當地已經有超過500間世界級科網巨企進駐, 亦有Macquarie University等多間大中小學配套。當然配套的醫療、商業、教育、生活、休閒、交通也應有盡有, 吸引當地和世界人才雲集。在萬事俱備的情況下, 這些預期很大程度上都得到肯定。
 
近來區內亦有一個全新大盤The Parkside隆重推出, 該樓盤賣點在於20分鐘直達CBD, 另外展銷期內首期減半, 同時受到世界人才聚集的好處, 租務和自住升學都甚為理想。利安環球亦會於3月26-28日舉辦展銷會, 讓大家了解多些該區最新發展外, 也會分享該樓盤的投資亮點。

【悉尼The Parkside物業展銷會】

日期:3月26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銅鑼灣禮頓中心13樓1307至1309室
 
日期:3月27及28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尖沙咀喜來登酒店4樓宋廳
 

免費講座 (名額20名)

【悉尼物業投資講座】

日期:3月27及28日(星期六、日)
時間:下午4時正
 
  • 【墨爾本市中心摩天住宅項目展銷會】

  • *必填項目

和我們保持聯絡

訂閱電郵以獲取最新資訊